公共設施:冰溫熱商用飲水機、第四台有線頻道電視、各房獨立WIFI免費上網、客廳與餐廳(新館)、超大戲水池(5*8米)、有棚烤肉區(7*8米)、有棚沙坑遊戲區與鞦韆(10*8米)、陸龜區與生態池。
提供兒童遊戲區:室內滑梯遊戲區(新館)、洛克馬、有棚超大沙坑、3樓高的長頸鹿溜滑梯(長頸鹿溜滑梯開放時間為:上午9點~10點半)。
提供美味西式早餐。
提供寬敞停車場地。
提供室內廚房空間與器具(新館)、烤肉場地及烤肉架(請先登記)
提供親子自行車暢遊田間小路。
提供宜蘭旅遊資訊及咨詢服務
匯款銀行:合作金庫商業銀行
銀行分行:光復南路分行
戶  名:安定中
代  號:006
帳  號:5078-899-007-708
台灣pay:
預約訂房:
若在14天前預約訂房確認後,請於3日內預付房價100%訂金,逾期恕不保留客房,不便處請見諒。如因個別因素延遲匯款也請來電通知。
若在14天內預約訂房確認後,請於2日內預付房價100%訂金,謝謝您的體諒與配合!
匯款完成後,煩請加入Line ID:@wnzoo傳送訊息或以電話、簡訊方式告知帳號末五碼,金額、姓名、電話、住房日、房型、人數...方便為您查詢是否已入帳,謝謝。
本會館民宿已申請免用統一發票,如需收據請告知,將於入住時交付!
延期住宿:匯款後若因故欲更改日期,請於7日前通知,可保留房間三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。
進房時間:當日下午 15:00 以後。
退房時間:隔日上午 11:00 以前。
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。
為維護住宿品質,請依房型人數進住,如需加人,請事先告知。
為維護住宿環境,請勿攜帶寵物。
如有訪客請事先告知,並請於 22:00 前離開。
為維護住宿安寧,清晨 07:00 前及入夜 23:00 後請壓低音量。
個人貴重物品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,恕不負保管責任,敬請見諒。
請勿搬弄、破壞、取走房內設備物品,若有損壞或遺失,將照價索取賠償。
為了孩子的健康及其他旅客的權益,室內、陽台及兒童遊樂場全面禁止吸菸,若有抽菸需求可至停車場入口處;若有違反情形,終止住房權利,且將不退還費用。如無法配合請勿訂房!
禁止打麻將、博弈、酗酒、轟趴嗑藥,一經發現有違法行為,將秉公報警處理。
孩童使用遊樂設施時,請家長務必陪同並隨時留意孩童安全,並於使用前詳閱遊戲區公約。
   
取消訂房訂金退還標準:( 依據交通部觀光局規定 )
a. 預定住宿日前14日取消訂房,可退回全部訂金。
b. 預定住宿日前10日至13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70% 的訂金。
c. 預定住宿日前7日至9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50% 的訂金。
d. 預定住宿日前4日至6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40% 的訂金。
e. 預定住宿日前2日至3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30% 的訂金。
f. 預定住宿日前1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20% 的訂金。
g. 預定住宿日當天取消者,不退回訂金。
取消訂房:凡於住房當日未辦理入住者,視同取消訂房。
住宿當日逢颱風或地震等不可抗拒之因素時(以當地縣市政府頒布狀況為準則),無條件退回全額訂金或保留訂金三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。
颱風改期或取消以宜蘭當地或旅客居住地的陸上颱風警報為主(依中央氣象局宣布為準則)